Glass玻璃璃

=玻璃 头像from刀鱼&封面from麦圈
lof不用了 世纪级低产 请绝对慎fo

是我本世纪最认真的repo…!(靠
收到了鸟城老师@鸟城 的梅罗本《失而复得》‼️放学回到家就看到书桌上的它 实在太惊喜了5555

这次的本子对我来说也算是实际意义上的【失而复得】了,最开始刚好错过了线上通贩,因为没办法去cp现场购入,真的以为再也没机会能收到了…不过之后鼓起勇气私信老师的时候,老师欣然替我登记了场贩名单,当时真的就超感动……再次表示感谢😭我一定好好把这本供起来(爆哭)
居然还是同城 我真实流泪 梦想是和老师在街角的咖啡店偶遇(?

首先是夸一下无比精致的封面…!太好看了TT能够感受到老师在这次的梅罗本上倾注的心血,辛苦了🙏

然后是内页部分,鸟老师文笔深得我心5555特地截选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片段和句子拼在一起,全篇的感觉都很温暖,就是 觉得他们能够这样真的是太幸福了😭😭😭…特别是看到结尾相拥而笑的两人的时候,医生的愿望一定会以最美好的方式实现(爆哭)

最早也是因为鸟城老师的梅罗入的坑,能有您这样产出多质量高还用心感受角色的神仙女孩也太快乐了吧😭❤️祝老师以坐火箭的速度不断进步,祝梅罗天长地久生死不渝(什),也期待更多的新作品!再次感谢老师带来了这么优质的本子!!!!!!!!!(猛男落泪)

最后一p悄悄给老师画了儿童画💦如果不嫌弃的话…!!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